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绍兴市鑫光纱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绍兴市鑫光纱业有限公司  
绍兴市鑫光纱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亚洲最大的纺织品集散研发中心中国轻纺城,距沪杭甬高速公路绍兴出口处8公理,距上海180公理,距宁波港100公理,距萧山机场25公理,距义乌120公理,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我公司是2001年7月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设两家纺纱企业,主要从事纯棉精梳纱线和纯涤纶纱线纺制。特别是全棉精梳系列纱线,远销西欧,美洲,中东等***,受到国内外客户的青睐。踏实诚信是本公司的立足之本,经过多年的诚信经营,本公司已经拥有大量的固定客户。平均每日吞吐量在50吨以上。希望能与更多信誉良好,守法经营的公司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自2010年新年,本公司正式成立外贸部,新注册公司绍兴市鑫浩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纱线,坯布,成品面料的加工出口,星(鑫)空浩瀚,有容乃大,鑫浩进出口有限公司秉着宽容,开放,多样,敬业的精神,热忱与广大社会同仁和海内外朋友共同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热烈欢迎具有外贸方面知识的,或想要在外贸这个平台上有所建树的朋友加盟鑫浩!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绍兴越州轻纺工贸园区一区3幢238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602796452503C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 注册时间 2006 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人代表 谈建琪
经营范围 纱线;其他天然纺织原料;针织面料;
联系方式
  • 绍兴市鑫光纱业有限公司
  • 联系人:谭政
  • 职位:经理
  • 电话:13757573199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绍兴越州轻纺工贸园区一区3幢238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绍兴市鑫光纱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政

客服手机:13757573199

业务电话:575 - 85177730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绍兴越州轻纺工贸园区一区3幢238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