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义乌市子恩电子商务商行

公司简介
义乌市子恩电子商务商行  
本厂专业生产树脂工艺礼品,落地大摆件,仿玉,电镀摆件。工艺品行业,义乌货一般,温州货中等,深圳货最好,价格也是节节高升。我们的货品是温州货的,不是义乌的货,请各位进货前,先找好自己店铺的定位,准备进什么样的货,卖给什么样的客人,目标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都要考虑好,这样才能进到更合适,更好销的货品。业务:1726137384电话:13989420100(陈生)谢绝推销,谢谢。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金华义乌市城西街道夏演夏桥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330782MA2A98N31R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5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陈魏
经营范围 玉器;雕刻工艺品;礼品、工艺品、饰品设计;塑料、树脂工艺品;工艺礼品加工;
联系方式
  • 义乌市子恩电子商务商行
  • 联系人:陈魏
  • 职位:经理
  • 电话:13575963093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金华义乌市城西街道夏演夏桥街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义乌市子恩电子商务商行

联系人陈魏

客服手机:13575963093

业务电话:0579 - 85815142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金华义乌市城西街道夏演夏桥街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