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东莞市恒达布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恒达布业有限公司  
关于恒达:东莞市恒达布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本公司***无纺布行业的市场开拓,成立之初即由行业10年以上***专业人士管理经营,并迅速成长为一家中型公司,得到全行业高度***并赢得客户良好的口碑。经营范围:本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企业,具有独立进出口权。主要销售丙纶纺粘无纺布,涤纶纺粘无纺布,纺熔无纺布,熔喷无纺布,针剌无纺布,水剌无纺布,丽新无纺布,淋膜无纺布等材料。产品应用: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医院(一次性医疗床单,手术衣,隔离衣,医用口罩),快消类行业(纸尿裤,卫生巾,面膜,化妆棉,湿纸巾),民用及工业防护口罩,航空头靠垫,环保购物袋,儿童童车,汽车及空调过滤,家居收纳及床上用品等行业。公司理念:以诚信和专业服务于客户,本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并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我们强调品质***,真诚合作,互利共赢!企业文化:团结协作专业诚信创新进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开心,请股东放心,最终回报股东和社会。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广东东莞塘厦镇莲湖狮头路102号A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1900669840976J
注册资本 人民币3000.00万 注册时间 2007 年
企业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胡向阳
经营范围 化学纤维;
联系方式
  • 东莞市恒达布业有限公司
  • 联系人:项益
  • 职位:经理
  • 电话:15218787841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塘厦镇莲湖狮头路102号A栋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2

公司名称:东莞市恒达布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项益

客服手机:15218787841

业务电话:0769 - 82001842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塘厦镇莲湖狮头路102号A栋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