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浦江县嘉宾水晶工艺品经营部

公司简介
浦江县嘉宾水晶工艺品经营部  
浦江县嘉宾水晶工艺品厂是一家以生产加工成长起来,有多年生产经验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厂家.主要经营水晶工艺品、水晶礼品、水晶纪念品、玻璃制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销售水晶拉丝动物水晶办公用品水晶玻璃红酒瓶塞水晶模型的公司,经过多多年的稳步发展,建立了自己的研发部门和完整的生产线,包括切割、打磨、抛光、压型、火制、内雕、喷沙、无影组合等。我们有多年生产经验的熟练技术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浦江县嘉宾水晶工艺品经营部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金华浦江县环城西路3区31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330726MA2FL88016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12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杨德兵
经营范围 水晶工艺品;纪念收藏品;玻璃工艺品;礼品、工艺品、饰品设计;办公摆挂饰;工艺礼品加工;
联系方式
  • 浦江县嘉宾水晶工艺品经营部
  • 联系人:杨德兵
  • 职位:经理
  • 电话:15888950672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金华浦江县环城西路3区31号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3

公司名称:浦江县嘉宾水晶工艺品经营部

联系人杨德兵

客服手机:15888950672

业务电话: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金华浦江县环城西路3区31号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