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黄页 / 台州市黄岩西城双顺塑模厂

公司简介
台州市黄岩西城双顺塑模厂  
台州市西城双顺塑模厂是塑料产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台州市西城双顺塑模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双顺塑模厂位于东海之滨的台州黄岩,素有着塑料之都、模具之乡美誉之称,有着得天独厚的技术开发与制造优势,为你我的合作建定良好基础,本厂专业生产酒店用品、杯艺制品、各类塑料制品、模具制造等。我们真诚期盼行业人士洽谈合作!我们将携手与您共创美好明天!
工商信息
公司地址 中国浙江台州黄岩西城横河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331003MA2G1JPYXN
注册资本 人民币0.00万 注册时间 2003 年
企业类型 个体经营 法人代表 徐顺志
经营范围 骰子、筹码;环卫垃圾桶;置物盒、杂物袋;室内观果植物;酒店客房用品;托盘;
联系方式
  • 台州市黄岩西城双顺塑模厂
  • 联系人:徐顺志
  • 职位:经理
  • 电话:13857633208
  • QQ:
  • 微信:
  • 地区:
  • 地址:中国浙江台州黄岩西城横河村
  • 安全提示
  • 以上信息为用户在平台预留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的来源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联系时请仔细确认对方的身份,发布猫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精品橱窗

联系我们
真诚服务,从心开始

会员类型:免费会员3

公司名称:台州市黄岩西城双顺塑模厂

联系人徐顺志

客服手机:13857633208

业务电话:

公司地址:中国浙江台州黄岩西城横河村

最新供应